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宠物店主不顾受托管猫狗 12只猫体弱致死

宠物店主不顾受托管猫狗 12只猫体弱致死

(八打灵再也5日讯)白沙罗高原一间宠物店店主在开斋节和国庆日双佳节期间,竟然把超过100只猫狗置于店内不顾,没有提供食水和食粮,导致12只猫因为身体虚弱而死。

超过20名宠物主人联络宠物店店主不果后,硬闯该店,发现上述惊人情形。

其中一名宠物主人阿兹米向《星报》说,他前天接到店主的短讯,叫他昨天前往宠物店领回本身的猫。

“我拨了超过50通电话给店主,却不得要领,我和妻子在早上11时抵达店门口后,立刻嗅到一股强烈的臭味。”

超过5天缺水缺粮

他和其他宠物的主人商量后,一同前往警局报案,再硬闯该店,赫然发现约100只猫和一只狗被关在层层相叠的笼子内,店内只有一扇窗,空气无法流通。

“这些可怜的动物已超过5天缺水缺粮,若非我们闯进去,恐怕还会有多只动物死去。”
这些宠物被发现时,身边围绕着自己的尿液和排泄物,其中6只猫已被带往兽医诊所接受治疗。
据了解,这家宠物店的执照在2009年后没有更新,该店注册时标明售卖猫粮,店主至今仍联络不上。

Blogger: If you want to operate it as a service or business, you need to employ people to take care. You want to collect money and don't want to take care, how can? The operator does not have a business sense or simple business ethnic.  No responsibil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