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李宗伟告诉我,房地产泡沫见顶了!------------------------------作者:朱冠华


李宗伟告诉我,房地产泡沫见顶了!

要知道马来西亚的房地产泡沫是否见顶,不用听我说,直接去看市场。
下图是马来西亚建筑股指数的3年走势图。
建筑股指数处於下跌通道中已经2年了!我不必去问详细原因,但是图表走势已经告诉我建筑企业的利润没有那么好,不然就不会连续下跌两年。
再来看下面的房地产股指数的图表。
 
房地产股指数表现比建筑股指数强,但是也一样面对问题,就是它同样2年无法创新高了!
通过房地产股指数和建筑股指数强的对比,清楚显示房地产泡沫已经出于泡沫高峰时期,现在之所以还没爆跌,那是因为通膨还没到来。
可在全球央行开闸放钱下,通膨到来只是时间问题。而房地产是流通性差的投资品,到时候根本难以有机会逃的了!
虽然也许有些建筑和产业股表现优异,但是在整个行业转淡的情况下,任何优异表现都是暂时性的,更何况建筑和房产这类经济循环行业呢?
所以,我的建议是──停止炒房,即刻清场!
不要对任何建筑和产业股有任何太高期望!
房地产泡沫出现的另一指标,就是李宗伟进军房地产。
所有泡沫高峰出现的一大特征,就是本来不属于这行的人却积极进入这一行,李宗伟投资房地产就是泡沫即将破裂的警兆。
因此,我相信李宗伟以后会在房地产方面仆街。因为赔钱的大多都是这类跟风最后进场的人。
不过,李宗伟有靠山。这靠山就是在李宗伟大婚之日,坐在他们夫妇中间的「重量」级人物。不过,前提就是要国阵在大选中继续胜出。

作者:朱冠华│黑@投资馆


 供 乐投资 专稿,转载请注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