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马中股票专家锺观涛及冯常明5月24日下午2时至6时《股市致富学》大讲座,现开放报名,讲座地点设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




5月24日下午2时《股票致富学》第9场精彩讲座,讲座由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与凯思特乐股公司联合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举办,由光明日报专栏作者锺观涛及中国的《弘历》首席讲师冯常明在槟城开讲。


马中股票专家5月24日下午2时至6时《股市致富学》的讲座,现开放报名,讲座地点设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SJ Securities在酒店办公楼12楼。
槟城光明日报股票专栏作者锺观涛将呈献:《如何在股市月入万元?》
中国《弘历》特別从北京邀来冯常明首席讲师主讲《决战股市巅峰之赢利为王》

锺观涛将从股市的最新发展谈起,并触及股市炒家的炒作手法,最后分析如何可以利用软件的讯号进出自如的从股市赚取万元收入。
中国弘历首席讲师冯常明会利用他深厚功底和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点出马股主力迹象,描出主力机构手法和意图让人可立即了解股市。
首邦股票行槟城的分行,位于槟城京华大酒店;它是在12楼的办公大楼。这次也变成此次大讲座的主办地点,可以容纳60个人,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SMS报名者须报上名字及电话号码,有没有位子皆会收到SMS的通知那些想在股市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 10/011-20132996。
冯常明老师毕业於吉林师范大学金融系,主修金融学、公司理财、金融市场学、期权、期货及衍生品、商业银行学、中央银行学、投资银行学、国际金融学、证券投资学。先后在南京银行,江南证券,长城证券,华泰证券任职,2003年加盟弘历,长期负责公司机构客户操盘人员的培训工作。
因自身对证券市场的狂热和喜好,及特殊的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操盘经验与实战技法,对市场的结构和节奏有其独到的见解和判断,对庄家主力机构的操盘手法了如指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