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SCS 96股票硏究会,將於5月12日下午主办《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的课程。由在中国及台湾拥有知名度的技术分析作家朱冠华所主讲


由基金经理,股票经纪,股票投资者所支持的SCS  96股票硏究会,將於512日下午主办《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的课程。

这项鼓动人心的课程,由中国及台湾拥有知名的技术分析作家朱冠华所主讲。

朱冠华是我国一位多产的经済及股票部落格作者,他的《不一样的技术分析:股票技术图表真相》专著打入了中国巿场,在中国拥有千萬个讀者书中对技术分析给予全新更高角度和广度的解析,不少技术派人士有醒醐灌顶之感他的《美元末日》及《大通膨时代的黄金投资法则, 在台湾也引起轟动

他是大著名经済及股票網站乐投 www.leinvest.com的核心作者之一   

朱冠华 2004年开始发表股票投资文章,用了三年时间彻底领悟到股票基本面的分析精髓。2008年爆发史上最可怕的金融危机,从中发现单看股票基本面无法辨识大趋势的不足,同时也发现通俗的技术分析的认知学说有很大的错误。

之后的三年时间学习中,破除了市场主流的偏见,看清经济大势方向,也看出通俗经济分析的错误说法。

因为成功看清了经济产生的虚幻和杂音,从此对投资大趋势和交易策略等各种投资问题感到豁然开悟,投资方向顿然开阔,未来投资大趋势从此看得前所未有的透彻。并且成功将复杂的投资化繁为减且又不失要点,不再需要天天看盘,能够以轻松简单的方法投资,并获得更多闲余时间。

他自2004年进入股票市场,兼自修经济,并将经济周期的分析法则混合并应用在投资上。
对股票、债券、黄金、房地产都有研究

朱冠华独门股票技术分析课程-----《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将在512日下午一时至七时在SCS教育中心举办。地址是3AJALAN SG 1/5TAMAN INDUSTRI BOLTON黑风洞附近,GIANT对面BH Petrol旁边,课程有合收费, 课程收费每位三百令吉,报名从速,把支票或现金汇入SCS Seminars & Consultation Services 在大众银行的户口3085822025,并把单据传真给我03-51927601.

有兴趣者请SMS或联系Anthony 012-6597910, Winston 011-20132996.

如果你想认识一个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宝岛都这吃香的作者,就赶快报名吧。肯定可以学习到他在股巿的致富之道。

你想看朱冠的书,还得向中国大陆及台湾进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