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偽善的巴菲特‏--------------------作者:朱冠华


偽善的巴菲特‏

据外媒报道,股神巴菲特于本周三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呼吁美国国会对巨额遗产征收重税。除巴菲特外,该联合声明还包括美国前总统卡特、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美国前财政部部长等。
该联合声明建议,将现有的遗产税征收起点从512万美元降至200万美元,并将征收的最高比率从现在的35%提升至45%以上。声明中写到,遗产税的征收对象仅为最富有的百分之一的人,他们丰厚的遗产可以用于减少政府赤字和资助重要的社会服务行业。
你信巴菲特就死!
巴菲特、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这些人的目的只是掠夺小富翁来救他们这些超级富翁而已。
想一想,遗产税征收起点从512万美元降至200万美元,倒楣的是谁?
就是资产配置和保护自己家族财富基础比这些超级富翁还低的小富翁。
请问巴菲特、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这些超级富翁,缴交了多少遗产稅?
ZERO!一毛也没有!
因为他们将自己的财产转为基金会,所以一毛钱都不用给,而且还可以给自己的儿女继续控制这些财富。
相比起来,小富翁可没有这种门道。
征收遗产稅,本质上是否政府以公平社会的虚假美好的口号,对人民私有财产的抄家。
而抄家的对象不是像罗斯柴尔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这些足以控制政府的超级超级大财团;
也不是巴菲特、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这些足以影响政府的超级富豪。
对象则是一些对政府政策无影响力的小富翁。
这是公平吗?
不是!这是劫贫济富,合法打劫,抄家!
真明白这道理,也不要相信巴菲特所谓提高富翁收入所得稅的建议。因为巴菲特的收入不高,他只是投资收入高,而且他们这些超级富豪有很多合法逃稅的门路,这些门路其实就是这些富豪通过「旋转门」,让自己人进入政府部门,再制定符合自己利益的政策而来的。
如果巴菲特这些超级富豪真的还有良心,在长痛不如短痛的大方向下,就应该叫美国承认失败,债务重组。而不是继续印钞票打劫老百姓,救这些超级富豪。

作者:朱冠华│黑@投资馆


 供 乐投资 专稿,转载请注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