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讲座】7月3日下午7时 30分聴中国《弘历》资深讲師趙克偉(Jeff zhao) 呈献《如何把思路变成财路?》的精彩讲座


【讲座】7月3日下午7时 30分聴中国《弘历》资深讲師趙克偉(Jeff zhao) 呈献《如何把思路变成财路?》的精彩讲座


7月3日,聴中国弘历资深讲師趙克偉(Jeff zhao)呈献《如何把思路变成财路?》的精彩讲座.
趙克偉也是大馬凱思特乐股公司的高级讲師。他長期致力于巿㘯涨跌的本质的硏究,熟悉主力及散户投资心理,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驗丰富,尤其擅長利用量、价、時、空四维分析法精确把握股价涨跌的规律。
中国《弘历》的另一位资深讲師是張芳(Demi Zhang),她擅長用清晰的投资思路用于实战操作,精于趋势硏判,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深入淺出,简单又富含哲理的投资教学使投资者的投资变得轻松愉快。
另外6㘯讲座日期及時間如下:                     
Date
Week
Time
Topic
Type
Language
Trainer
2thJuly.Tue.7:30pm—9:00pm弘历软件框架图
弘历软件跟我学(一)
华语Demi Zhang
4thJuly.Thu.7:30pm—9:00pm技术分析概述技术分析八讲第1讲
Technical Analysis1
华语Demi Zhang
6thJuly.Sat.10:00am—11:30am图形形态技术分析八讲第5讲
Technical Analysis5
EnglishJeff Zhao
6thJuly.Sat.2:00pm—4:00pm如何把想法变成办法投资战法分享会华语Jeff Zhao
6thJuly.Sat.6:30pm—8:30pm先大后小  先长后短弘历软件综合运用华语Demi Zhang
9thJuly.Tue.7:30pm—9:00pm图形分析键盘操作及左工具栏弘历软件跟我学(二)华语Demi Zhang

報名者只需提供名字及手提电话号码,以便记录在案,因为出席者通常可以获赠一册《百年投资宝典》,或《股海淘金术》,只限前15名。讲座地点设在Plaza Sentral的讲堂,報名確定后主办当局会联系您告知確实的地点。
上述课程或讲座,原本只开放给《弘历》会员,如今在《乐投资》作者吴继宗的安排下,开放出20个位子,那些想在股巿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10
过去15年来,中国《弘历》已经培养出一批拥有深厚技术分析知识的班底,这批精英份子,是引导大马投资群众的明灯。
中国《弘历》公司经过15年的努力硏发,终於开创出可以令散户致富的投资利器。這个利器有主力资金讯號,红白圈買入讯號,趨势王訊號,以及許多其它軟件没有的特点。
中国《弘历》公司4年前到新办坡,已经讓許多投资者从無到有,显见《弘历》軟件的神奇之处。
如今到大馬,凱思特乐股公司也想继续推广其通过股票軟件的致富運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致富很轻松。
上周富時綜指的囬弹,主要因为外资又恢复净買入。我国股巿似乎受到熟錢所主导,从2008年至今潜伏我国股巿的組合外资意然高达2218亿令吉。
因此我们必须注意外资在我国的动向。而《弘历》可以捕捉主力资金动向的特点,令投资者可以在股海中安全撤退,这在波涛汹湧中的股市变得格外重要,因为先知先觉者保住了资金,日后必定拥有再战股巿的可能,可以東山再起,可以闯出一个春天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