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讲座】6月30日下午2時–--- 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举办《黑馬是怎樣煉成的》精彩讲座


【讲座】630日下午2--- 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举办《黑馬是怎樣煉成的》精彩讲座

凱思特乐股公司,为了在大馬推广有利可图的投资策略及方法,特地从新加坡安排一位弘历首席讲師呂兆军到吉隆坡分享他的投资心得。


今年630日,卽本週日下午2時至4時,他会在凱思特乐股公司設在Sentral的会议室,主讲一堂黑馬是怎樣煉成的精彩课程。
呂氏自2009年以来判断海峽指數精准。被广大弘历会员亲切地称为股海导航灯,创建了独特的股票分析与交易模型,尤其擅长从中线角度挖掘短线黑马


黑馬,卽原來不是受看好的股票,忽然跑出线,一下飈升,創造隹绩,讓投资者赚大錢。呂兆军刚刚在上星期六讲了神奇買卖法則,大受欢迎,出席者要求增設一㘯,结果主办当局决定推出另一堂精彩课程叫黑馬是怎樣煉成的?

目前外国资金正在撤出新兴国家以便回到美国投资,大馬股巿也动蕩不已,在这種背景下,如何找出股巿的黒馬便成一大关键,因为大巿不好,有了股巿黑馬仍可以赚大钱。

这项课程原本只开放给弘历会员,如今在樂投资作者吴继宗的安排下,开放出20个位子,那些想在股巿致富者可以尽速報名,电话是0126597910。前15名報名参加者,可以获得主办当局赠送一册百年投資宝典。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這是呂兆军短期内在吉隆的最后一堂课程,千万不要错过
其它凱思特楽股公司讲座,可以参考http://www.leinvest.com/ch/kaisite-music-share-companies-will-be-at-1930-on-june-19-to-9-pm-at-plaza-sentral-conference-room-held-ideas-determine-giro-wonderful-lecture.html

过去15年来,中国弘历已经培养出一批拥有深厚技术分析知识的班底,这批精英份子,是引导大馬投资群众的明灯。

中国弘历公司经过15年的努力硏发,终於开創出可以令散户致富的投資𨍥件。這个𨍥件有主力资金讯號,红白圈買入讯號,趨势王訊號,以及許多其它軟件没有的特点。

中国弘历公司4年前到新办坡,已经讓許多投资者从無到有,显见弘历軟件的神奇之处。

如今到大馬,凱思特乐股公司也想继续推广其通过股票軟件的致富運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致富很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