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讲座】8月10日下午-2时《弘历》高级讲师赵克伟(Jeff Zhao) 呈献《神奇买卖法则》精彩讲座

【讲座】810日下午-2时《弘历》高级讲师赵克伟(Jeff Zhao 呈献《神奇买卖法则》精彩讲座

0 人评分, 平均分: 0.00 满分 50 人评分, 平均分: 0.00 满分 50 人评分, 平均分: 0.00 满分 50 人评分, 平均分: 0.00 满分 50 人评分, 平均分: 0.00 满分 5 
810,聴中国《弘历》高级讲师赵克伟(Jeff Zhao呈献《神奇买卖法则》的精彩讲座这是投资战法分享会,邀请非会员参加,请向吴先生报名.
赵克伟(Jeff Zhao)也是大马凯思特乐股公司的高级讲师。他长期致力于巿㘯涨跌的本质的硏究,熟悉主力及散户投资心理,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利用量、价、时、空四维分析法精确把握股价涨跌的规律。
中国《弘历》名嘴张芳(Demi Zhang)则在810日下午630分呈献《弘历六彩神龙战法》的精彩讲座这是另一场投资战法分享会,也邀请非会员参加,请向吴先生报名.
张芳擅长用清晰的投资思路用于实战操作,精于趋势硏判,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深入浅出,简单又富含哲理的投资教学使投资者的学习变得轻松愉快。
张芳受过严格的技术分析理论的训练,并曾花好长时间观察中国及新加坡的市场,同时也进行波段实战操作,成绩标菁。
中国《弘历》7㘯讲座日期及时间如下(弘历所推展的一系列讲座及课程,是有实用价值的,而且很適合初学者。
Date
Week
Time
Topic
Type
Language
Trainer
7th Aug.
Wed.
7:30pm—9:00pm
大牛股的形态特征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Jeff Zhao
8th Aug.
Thu.
7:30pm—9:00pm
图形形态
技术分析八讲第6
Technical Analysis6
华语
Jeff Zhao
10th Aug.
Sat.
10:00am—11:30am
弘历彩虹实战运用
弘历软件综合运用(二)
English
Jeff Zhao
10th Aug.
Sat.
2:00pm—4:00pm
神奇买卖法则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Jeff Zhao
10th Aug.
Sat.
6:30pm—8:30pm
六彩神龙三
弘历软件综合运用(六)
华语
Demi Zhang
14th Aug.
Wed.
7:30pm—9:00pm
深度解析大马股市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Demi Zhang
15th Aug.
Thu.
7:30pm—9:00pm
移动平均成本线
技术分析八讲第7
Technical Analysis6
华语
Jeff Zhao

如看不清以上时间表,请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大图。
上述课程或讲座原本只开放给《弘历》会员,如今在《乐投资》作者吴继宗的安排下,开放出20个位子,那些想在股巿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10。报名者只需提供名字及手提电话号码,以便记录在案,因为出席者通常可以获赠一册《百年投资宝典》,或《股海淘金术》,只限前15名。讲座地点设在Plaza Sentral的讲堂,报名确定后主办当局会联系您告知确实的地点。
过去15年来,中国《弘历》已经培养出一批拥有深厚技术分析知识的班底,这批精英份子,是引导大马投资群众的明灯。
中国《弘历》公司经过15年的努力硏发,终於开创出可以令散户致富的投资利器。这个利器有主力资金讯号,红白圈买入讯号,趋势王讯号,以及许多其它软件没有的特点。
中国《弘历》公司4年前到新加坡,已经让许多投资者从无到有,显见《弘历》软件的神奇之处。
如今到大马,凯思特乐股公司也想继续推广其通过股票软件的致富运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举例,Supermax(7106)在今年82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价是2.16, 假设你当晚就部署买入,晚上就可以通过电脑下单,翌日一早就可以2.16 的价格买到1万股,86日,此股最高做到2.33, 如果卖到最高,可以净赚1371.13,回酬率6.35%,持票T+1天。目前此股还有机会上升,因为主力在82日明显进场,83日更是大量进场,继续观察吧!就是使用《弘历》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六彩神龙或《主力踪迹指标》,《趋势王》,《弘历彩虹》,就可以让你在股市获最大的利润。


欲知更多《弘历》软件详情,请致电:011-20132996Wu)可以为您做妥善安排,詪专人为你讲解,让您可以上免费课程,看软件功能,看到,聴到满意之后,才决定,这会是你一生中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