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大馬的鍾覌涛及中国的呂兆軍9月15日在梹城开讲《股票致富学》

【大讲座】915日下午2首邦股票行梹城分行与凯思特乐股公司将在槟城京华大酒店举办股票致富学的精彩讲座
大馬的鍾覌涛及中国的呂兆軍915日在梹城开讲《股票致富学》

馬中股票专家915日下午二時在梹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的首邦股票行梹城分行开讲。

梹城光明日報股票专欄作者鍾观涛將呈献:《如何在股市賺进第一桶金?
中国《弘历》軟件首席讲師呂兆军(John Lu)將呈献:《如何在大馬巿㘯的热点板块中找出短綫暴漲的黑馬股?》

这㘯精彩绝倫的讲座是由首邦股票行与大馬凱思特乐股公司联合主办。

兩个机构皆把教育投资者作为它们的使命,希望投资者在它们的训練计划下可以因此致富,拥有快乐的人生。

鍾覌涛將從股巿的最新发展談起,並觸及股巿炒家的炒作手法,最后分析如何可以利用軟件的訊號进出自如的從股市赚取第一桶金。

中国弘历首席讲師呂兆軍將分析馬来西亞股市第四季度的走势预测,接着会談到未来巿㘯的热点板块和潛力个股,同也会以二元分析去揭露主力操盘者的行踪,並示範如何在股市輕鬆获利。

鍾覌涛为梹城光明日報撰写股票专欄長达19年,他目前也在首邦股票行任职,非常贴进巿㘯。鍾覌涛原名吳继宗,在加盟股票行之前,是在商界服务,负责中馬,南马及新加坡的市㘯行銷。之前,他曾從事新闻採訪工作11年。他在股市的著作有《股巿創富大赢家》。

每星期一,我国《最好聼》热門中文电台《988》力邀他为該台在上午八時新聞時段评论大馬股市,讓聴众可以得到最貼近股市的最新消息。钟观涛也经常接受The Edge连线的访问,发表精闢见解。

他也是大馬著名財经網站乐投资的专欄作者。他也是Chartpick部落客《股》领風騷的部落客作者。

首邦股票行成立已经有27年的历史,经历了大马经济的许多风浪,拥有一亿的缴足资金,目前把业务扩展到槟城来,希望通过其强大的研究团队,让投资者可以找到许多物超所值的股项。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作股票交易;首邦股票行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T10的免息户口。

讲座的另一位讲师吕兆军(John Lu)潜心研究证券市场的核心本质,尤其对道氏理论,江恩理论,波浪理论深有研究。能够把握市场及个股的整体格局,并创建了独特的股票分析与交易模型,从而形成了稳健的投资风格。在实战交易过程中,注重研究主力操作手法,主攻波段操作策略,善于运用图形形态捕捉长线牛股,精于运用通道分析把握短线暴涨黑马。熟悉大众散户投资心理,专业功底扎实。以其精湛的分析技巧和贴近市场的授课风格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被广大新加坡会员亲切地称为股海导航灯

黑马,卽原来不是受看好的股票,忽然跑出线,一下飚升,创造隹绩,让投资者赚大钱。吕兆军在吉隆坡刚刚讲过《神奇买卖法则》,大受欢迎。
目前外国资金正在撤出新兴国家以便回到美国投资,大马股巿也动荡不已,在这种背景下,如何找出股巿的黒马便成一大关键,因为大巿不好,有了股巿黑马仍可以赚大钱。
首邦股票行槟城的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位于梹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它是在12楼的办公大楼。这次也变成此次大讲座的主办地点,可以容纳60个人,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SMS报名者须报上名字及电话号码,有没有位子皆会收到SMS的通知.

那些想在股巿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10011-2013996参加者皆可以获得主办当局赠送一册《道氏百年》投资宝典,是《弘历〉特别为其股票教育训练计划而编著的。
过去15年来,中国《弘历》已经培养出一批拥有深厚技术分析知识的班底,这批精英份子,是引导大马投资群众的明灯。
中国《弘历》公司经过15年的努力硏发,终於开创出可以令散户致富的投资软。這个软件有主力资金讯號,红白圈買入讯號,趨势王訊號,以及許多其它軟件没有的特点。
中国《弘历》公司4年前到新办坡,已经讓許多投资者从無到有,显见《弘历》軟件的神奇之处。
如今到大馬,凱思特乐股公司也想继续推广其通过股票軟件的致富運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许多人使用《弘历》软件,都可以让他们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致富很轻松。
這次槟城之行,随行的还有張芳及赵克伟,他们对《弘历》軟件战法有深入的了解及認識,有股巿实戰经驗身兼产品顾問及講師。《弘历》团队会提早抵达会㘯,梹城读者若想单独了解《弘历》軟件的功能,可以预约時间,並提旱赴会,以讓产品顧問详细解答疑問。

张芳擅长用清晰的投资思路用于实战操作,精于趋势硏判,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深入浅出,简单又富含哲理的投资教学使投资者的学习变得轻松愉快。
张芳受过严格的技术分析理论的训练,并曾花好长时间观察中国及新加坡的市场,同时也进行波段实战操作,成绩标菁。
赵克伟(Jeff Zhao)也是大马凯思特乐股公司的高级讲师。他长期致力于巿㘯涨跌的本质的硏究,熟悉主力及散户投资心理,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利用量、价、时、空四维分析法精确把握股价涨跌的规律。
915日的时间表如下:

11am-1pm中囯《弘历》产品顧問一对一与预约者会谈,示範《弘历》軟件特点。
2pm-3pm讲课时间,鍾观涛將呈献:《如何在股市賺进第一桶金?

休息15分钟

3:15pm –4:15pm,呂兆军(John Lu)將呈献:《如何在大馬巿㘯的热点板块中找出短綫暴漲的黑馬股?》

休息15分钟

4:30pm—5:00pm

《弘历精华课程》供会員及有兴趣者。吕老師再传两个絶招,以讓会员及有兴趣深入了解《弘历》軟件战法的朋友可以如願以償

弘历軟件示範:

Thheavy(7206)628日出示红圈買入讯号,当天已有主力资金进㘯,散戶大幅度撤退,当天此股收巿掛0.74.

假如你在星期一的交易日,卽71日开巿時以0.745買入26千股,並且在2013719日以0.965沽售,凈赚5393.90,回酬率27.85巴仙。持票天數18天,升幅0.22.

812日,此股又出示買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86.


814,此股最高做0.94,升幅0.08,
如果有做此交易,即如果有買入26千股,也可以净赚2080回酬率9.3巴仙.

这是一个很够力的投資𨍥件,北馬的读者一定要来聆聼,这是一㘯你们期待已久的股巿講座,有馬中股巿知名专家從新加坡及吉隆坡下来跟你们分享他们多年的股票实戰经驗。

趕快行动,趕快報名,一定会为你们保留位子,但千萬不要迟到,15分钟之前一定要到达現㘯,否則,你的位子会譲给其它人士。臨時報名者可能要站,因为会㘯只可以容纳最多60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