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讲座】6月19日 – 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举办《思路决定财路》精彩讲座

【讲座】6月19日 – 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举办《思路决定财路》精彩讲座

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于6月19日下午7时30至9时,在Plaza Sentral 会议室,举办《思路决定财路》的精彩讲座。由该公司资深讲师赵克伟主讲。
另外7㘯讲座日期如下:
Date
Week
Time
Topic
Type
Language
Trainer
20th Jun.
Thu.
7:30pm—9:00pm
技术指标
技术分析八讲第8讲Technical Analysis8
华语
Demi Zhang
22th Jun.
Sat.
10:00am—11:30am
K线理论
技术分析八讲第5讲Technical Analysis5
English
Jeff Zhao
22th Jun.
Sat.
2:00pm—4:00pm
神奇买卖法则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John Lu(Singapore)
26th Jun.
Wed.
7:30pm—9:00pm
稳定获利战法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Jeff Zhao
28th Jun.
Fri.
7:30pm—9:00pm
技术分析概述
技术分析八讲第1讲Technical Analysis6
华语
Demi Zhang
29th Jun.
Sat.
10:00am—11:30am
图形形态
技术分析八讲第6讲Technical Analysis6
English
Jeff Zhao
29th Jun.
Sat.
2:00pm—4:00pm
股市成功学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Demi Zhang
Emailscsyijing@gmail.com要拿地址及报名,请发短信给 012-6597910 Winston Goh. 15名报名参加讲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公司内部百年投资宝典一册。

以上这些讲座是有真正讲实用技术的讲座,不是纯销售的免费讲座。讲座的名堂是实质名归的,不是空洞的,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有实质内容的,你会感觉兩个小時的投资是值得的。

讲座提到销售的部份才佔2分钟而己,因此参加者没有面对被推銷的压迫感。而且,可以学到東西,投入了時间,可以学到投资的技术.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我个人把图表发给你,是要跟你分享《弘历》软件追踪主力资金的神奇之处。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是在大马使用《弘历》软件的第一人,目前想成立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凡看到网页找到弘历者,可以告诉弘历的张小姐,你是如何找到弘历的,并且希望成为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的会员,此交流会由我吴继宗主持,它将与SCS 96股票研究会一齐操作,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很轻松,如果你跟我一样英雄所见略同,来参加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我们会定时聚会,分享心得。
 
非使用《弘历》软件的会员可以购买《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联络 011-201329969 Mr Wu 。
 
这个《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主要让外坡的䜖者可以先瞭解《弘历》在为股友创造财富的威力,每4个月还一次行政费,这份报告是我本人私人的报告,跟生产及销售《弘历投资软件》的中国公司及大马的子公司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让读者享受一点方便,让外坡的读者可以先看看《弘历软件》的威力,最终还是希望可以自己购买此软件,方便使用。可以投资股票的人士,投资一个软件是必须的,否则如何赚百万?在股市赚百万应该是每个投资者的目标,可以从十万令吉的目标开始。
 
《弘力软件》可不可以用,可以让我赚钱吗?我说可以你又不相信吗?因此,你只有两条路可以选,第一买报告来看,第二,买软件来试,因为不试你是永远不知道答䅁的,我可是先付了3980,又花了3个月硏究,赢了一些钱,也输囬一点才知道答案,答案是绝对可以。而且可以创造很多财富,增加在股巿的优势,减少股市风险,用久了,肯定可以所向披糜,进出股市自如,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弘历〉,神奇,有效,主力资金指标,神准。我超喜欢主力资金指标,还有红白圈的讯号,趋势王,太多特点了,一招就可以走天涯,在股市享尽春风得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