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活动】6月9日,新加坡国宝级人物王意大师,教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潜力股,38年的功力倾囊相授,让你赚翻了,报名从速。

【活动】69日,新加坡国宝人物王意大,教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潜力股,38年的功力囊相授,翻了,名从速。

20年前,当威廉王意在新加坡股市得意時,我才刚剛踏入金融界,也开始硏究股票及技术分析。这几年来,王意出版了6本股票专書,每一本皆登上𣈱銷書的排行榜。我至少買了3本。

当時我都很佩服这个股市高人,想想有朝一日,可以向他请教股巿賺銭之道。

许多大老板通过他的手操盘,他在股市賺到他这一生所需要的財富。

这个星期天,卽69日下午1時至7時,威廉王意会到我靠近黑風洞的教育中心执教,把他所学的,所懂的,無私的通过最精简的方式教出来。投资股市肯定有竅門,而那竅門,可能就是几句話,几个方法,几个原则。如果不说出来,你就要窮你一生去硏究,去发掘。

已经有一些人士報名,並且缴了费用。如果你認为可以向一个在股市縱横38年的高手学習的话,那么,你就摇电话跟我即刻報名,0126597910

我是在2年前一个偶然机缘下認識了威廉王意。我国988电台不久訪问我国著名歌手麥克王光良; 光良是馬来西亚国宝, 而威廉王意则是新加坡国宝,花一点费用来上国宝级人物的课,应该是值得的。

光良的成名曲是「童话」,譲我把童话的歌词改一改:

歌名叫「股巿」
·  忘了有多久
·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股票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  你哭着对我说
·  股市里都是骗人的
·  我不可能是你的股神
·  也许你不会懂
·  从你会投资以后
·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  我愿变成股巿
·  你爱的那操盘手
·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你要相信
·  相信我们会像故事里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MUSIC******
·  你哭着对我说
·  股市里都是骗人的
·  我不可能是你的股神
·  也许你不会懂
·  从你会投资以后
·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  我愿变成股巿
·  你爱的那操盘手
·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你要相信
·  相信我们会像股票故事里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我要变成股市
·  你爱的那操盘手
·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你要相信
·  相信我们会像股票故事里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我会变成股巿
·  你爱的那操盘手
·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你要相信
·  相信我们会像股票故事里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  ===END==

这个星期天下午,就讓新加坡国宝级人物威廉王意,帶领你进入股巿的世界,为你开拓一个赚錢的新天地。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及后果。只要这一刻你報了名,你在这个星期天就会認識威廉王意,你在股巿的結局肯定是幸福和快乐的。
69日,王意大师,教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潜力股,
这是外面学不到的课程,因为外面没有人教,会的不愿意教,因为太便宜不能教,太贵没有人学,不会的不会教。因此,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可能我们今年只办这一次而已。
69日星期天下午一时,你一定要来SCS 96股票硏究会设在吉隆坡黑风洞的课堂。
大选之后,你错失了多少个赚銭的机会。1.Tebrau2.Gamuda3Dialog4CLlQ5Kimlun6Dijaco7Affin8Bursa9Mahsing10Penergy
这些牛气冲天的股项,你有买到吗?
在股巿,很多人都会说要做功课,如何做功课?没有人讲,王意大师教你如何看公司基本面,就是教你如何做功课。
37个理由为什么你必须要来上王意大师的课,
1.可以学到王意38年的选股经验,
2。可以知道要买什么股票,
3。可以认识一个在星马拥有百万读者的大作家,
4。可以学习到如何分析股票基本面,
5。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买入股票,
6。可以知道什么时候卖出股票,
7。可以向王意请教技术分析的问题,因为王意也是技术分析大师,
8.  可以问王意如何拯救濒临破产的公司?
9.可以问王意如何成为一个企业天才,如何收购公司?
10.可以问王意如何凭一个计划书的拟定,让企业起死囬生?
11.可以问王意在当红时期,如何管理3亿令吉的资金而又让它赚大钱?
12.可以与王意这位新加坡国宝级人物交上朋友
13.通过口传心授尽量吸收王意大师一生所学的有关金融及股票的知识,
14。与王意大师赚钱的能量相结合
15.做一个跟进趋势的人,一个很In的人,近年来,人们喜欢谈价值投资,并且认为价值投资是股市的致胜之道,价值投资就是看基本面,就是巴菲特那一套
16.可以认识其它州的朋友
17.可以了解经济周期和股市
18.可以了解资产负债表和利润及亏损报表
19.可以知道如何确定帐面价值
20.可以知道营运资金的重要性
21.可以知道如何计算流动性
22.可以知道每股盈利的定义
23.可以知道如何确定公司的偿债能力
24.可以知道市盈率(PE)作为决策性因数的牵连,
25.可以了解以下有关股票的问题:
i)附加股
ii)红股
iii)配售
iv)公司的分割

26.可以明了在不同的经济情况如何投资股票?
27.可以知道如何确定一个致胜股票的标準
28.可以研究有潜力胜出的股票的案例

29.  可以知道SCS 96股票硏究会是怎樣的一个组织。


30.   可以認识988电台股巿点评師吳继宗。


31.    可以購買到SCS 96股票硏究会主持人吳继宗的著作「股巿创富大赢家」


32.     可以一窥弘历軟件如何追踪主力资金的踪影。

33.     美国联储局会停止QE3?王意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34.     美国股市会再下200点嗎?王意大師会为你作分析。


35.      股神巴菲特说他对美国前景有点担心,王意大師有话说。


36.     大馬著名股巿经済专欄作者吴继宗提呈「弘历」主力资金追踪報告


37.      价值966的课程,目前只收296,绝对物超所值
这个课程价值966元,目前只收296,包括一个茶点及讲义。报名从速,致电Winston Goh 012-6597910,  011-20132996 (Wu).
SCS  96股票硏究会地址是 3AJALAN SG 1/5TAMAN INDUSTRI BOLTON黑风洞附近,GIANT 对面BH Petrol 旁边,课程收费每位296令吉,报名从速,把支票或现金汇入 SCS Seminars & Consultation Services 在大众银行的户口 3085822025,并把单据传真给我 03-519276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