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活动】大选后的股巿该如何部署?


【活动】大选后的股巿该如何部署?

512下午1时股巿大揭密,让在中台享有名望的朱冠华告诉你国阵胜出后,股巿如何投资?如何布署?要买什么股,才可以赚大銭。
第13届大选国阵胜出后,股巿今后5年如何投资?怎样作布署?让在中囯及台湾拥有千万读者的朱冠华为你细细道来,指奌迷津,5月12日下午1时至7时在吉隆坡黑风洞的SCS教育中心展开。
16个理由为什么你应该要来上朱冠华的课:
1. 可以知道大马股巿今后5年要如何布署?
2. 可以知道要买什么股票?
3. 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买入?
4. 可以认识一个在中国及台湾拥有千万读者的一个优秀的作者。
5. 可以瞭解他对技术分析的全新更高角度和广度的解析,这解析令不少技术派人士有醒醐灌顶之感。
6.要在股市赚钱,要了解国阵如何执政,官商如何勾结?
7.了解什么是恩庇政策?
8. 可以了解什么是朋党政治?
9. 可以了解国阵政府如何分配经济蛋糕?
10。了解朱冠华如何用了三年时间彻底领悟到股票基本面的分析精髓。
11。了解朱冠华如何破除了市场主流的偏见,看清经济大势方向,也看出通俗经济分析的错误说法。
12。了解朱冠华如何成功看清了经济产生的虚幻和杂音,从此对投资大趋势和交易策略等各种投资问题感到豁然开悟,投资方向顿然开阔,未来投资大趋势从此看得前所未有的透彻。并且成功将复杂的投资化繁为减且又不失要点,不再需要天天看盘,能够以轻松简单的方法投资,并获得更多闲余时间。
13.了解朱冠华如何自修经济,并将经济周期的分析法则混合并应用在投资上。
14。了解朱冠华在股票、债券、黄金、房地产投资的研究。
15。了解朱冠华为何喜欢买黄金,如何投资黄金,如何收藏黄金?
16。了解朱冠华《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
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朱冠华主讲 【活动】
SCS 96股票硏究会,将于5月12日下午主办《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的课程。在这个充满能量的课程里,股市投资达人朱冠华也会花一个小时为你分析第13届大选国阵胜出后,股巿今后5年如何投资?怎样作布署。
由基金经理,股票经纪,股票投资者所支持的SCS 96股票硏究会,将于5月12日下午主办《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的课程。
这项鼓动人心的课程,由在中国及台湾拥有知名度的技术分析作家朱冠华所主讲。
朱冠华是我国一位多产的经済及股票部落格作者,他的《不一样的技术分析:股票技术图表真相》专著打入了中国巿场,在中国拥有千万个读者。书中对技术分析给予全新更高角度和广度的解析,令不少技术派人士有醒醐灌顶之感。他的《美元末日》及《大通膨时代的黄金投资法则》专著, 在台湾也引起轰动。
他是大马著名经済及股票网站乐投 资www.leinvest.com的核心作者之一。
朱冠华独门股票技术分析课程—–《如何把股巿变成ATM提款机》,将在5月12日下午一时至七时在SCS教育中心举办。地址是
3A,JALAN SG 1/5,TAMAN INDUSTRI BOLTON黑风洞附近,GIANT对面BH Petrol旁边,课程有合理收费, 课程收费每位三百令吉,有讲义及包一个`茶点,报名从速,把支票或现金汇入SCS Seminars & Consultation Services 在大众银行的户口 3085822025,并把单据传真给我 03-51927601.
有兴趣者请SMS或联系 Anthony 012-6597910, Winston 011-20132996.
如果你想认识一个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宝岛都这么吃香的作者,就赶快报名吧。肯定可以学习到他在股巿的致富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