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闻名星馬的股票大師王意告诉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潛力股》(6月9日下午以中文授课)



闻名星馬的股票大師王意告诉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潛力股》(6月9日下午以中文授课)


闻名星馬的股票大師王意告诉你《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潛力股》(6月9日下午以中文授课)
王意不僅是技术分析大師,也是基本面大師。
他拥有会计及金融文憑,也持有投资分析文憑,他花费38年的宝贵時間,对全球的股巿的波动及行為特征进行硏究,在进入金融界之前,他是会计師及财务主管。
他是一个企业天才,曾经拯救过好几家濒臨破产的公司。
我们聴说过風水大師可以通过改动一个大門,讓财气流通,企业便出现生机。
王意却可以用一个晚上的時間,憑一个计划書的擬定,讓企业起死囬生,在新加坡金融界,人們也称他为企業医生。
在当红時期,王意管理的资金有至少3亿令吉。
你知道3亿令吉有多重嗎?
3亿令吉换成100令吉现钞,也有3百萬張,可以裝满好多个手提袋。
王意是新加坡国宝级人物,他目前想把他一生所学的有关金融及股票的知識传授出来,讓大馬人可以受惠。
最近,我们SCS  96股票硏究会所主办的王意独門股票技术课程,吸引了許多来自外州的讀者前来参加,学習精神可嘉,
黄文明從梹城快車趕来
張伟雄從巴株巴辖趕来
Danny Siw從关丹趕来
盧金辉從沙巴飛来
Mayrendezvous c Chua從印度趕来,
Zahriah Binti Sahri 從馬六甲飛車趕来
其它是吉隆坡的参加者如:
Khoo Beng Kiat
Alan Tan
Wong Kim Khat
Jennifer Loong Swee Fah
 Lovey Diamond (Klang)
Yap Thian Hock
Koh HK
            
王意的股票基本面价值投资分析课程,相伩会造成更大的轟动,因為吉隆坡很少投资达人願意分享如何用基本面分析股票,找出潛力股。
技术面讲的是供求关係,基本面讲的是价值。
近年来,人们喜欢談价值投资,並且認为价值投资是股市的致胜之道。
如何用基本面找出潛力股的课程纲要如下
下午1點30
1)經濟週期和股市
下午2點30分
2)了解資產負債表和利潤及虧損報表
I)如何確定帳面價值
ii)營運資金的重要性
iii)如何計算流動性
iv)每股盈利的定義
3)如何確定公司的償債能力
4)市盈率(PE)作为决策性因数的牵连,
5)了解以下有关股票的問題:
i)附加股
ii)红股
iii)配售
iv)公司的分割
下午4:30茶点—下午5:15
下午5時15分--晚上7點
 在不同的經濟情況如何投资股票?
1)如何確定一個致胜股票的標準
2)何时购買股票?
3)何时套利了結?
4)案例—-研究有潛力勝出的股票
6月9日下午一時至七時,威廉王意会到我靠近黑风洞的教育中心执教,把基本面的知識传授出来,讓你们可以学到真功夫。
这个课程价值3千大元,目前只收296,包括一个茶点及讲义。報名从速,致电Anthony 012-6597910, Winston 011-20132996.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及后果,人生也没有早知道,说早知道的人卽后知后觉者,人生只有卽時行动,可以先知先觉最好,人生要活在当下,当基本面大師願意把真功夫传授時,你就必须把握这个机缘,早報名,就早定了位子,股市暴富人生就要开始。
SCS  96股票硏究会地址是3A,JALAN SG 1/5,TAMAN INDUSTRI BOLTON黑风洞附近,GIANT对面BH Petrol旁边,课程收费每位296令吉,报名从速,把支票或现金汇入SCS Seminars & Consultation Services 在大众银行的户口3085822025,并把单据传真给我03-519276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