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納吉:擁親商環境 大馬為最理想投資地點

更新: January 31, 2011 02:26

納吉:擁親商環境
大馬為最理想投資地點
(阿布扎比30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披露,大馬將開放給所有外來投資者,並強調大馬有與其它國家建立良好合作關係的良好潛能。

他推廣大馬為一個最理想投資地點,以說服海外商家投資在大馬。

納吉今日于阿布扎比“投資大馬2011”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說時,這么指出。

“不管從什么角度切入,我國經濟都能提供外資者良機,因為我們擁有一個親商的環境。”

納吉稍后也見證大馬政府與阿拉伯海灣合作理事會(GCC)成員國,如沙地阿拉伯、阿聯酋聯合國、科威特、巴林和歐曼所所簽署有關經濟、商業、投資和技術合作備忘錄。

納吉也說,這項與阿拉伯海灣合作理事會所簽下的合約,將是大馬與該合作理事會之間一項突破,具體落實兩國在2011年3月推行自由貿易協議(FTA)的建議。

他補充,隨著政府推出新的經濟策略,包括更具彈性的回教金融方案,將能有效提升和刺激國內經濟的復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