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擁1600億資產 梅琳達全球最富闊太

更新: April 1, 2011 17:54

擁1600億資產
梅琳達全球最富闊太
(紐約1日訊)美國《福布斯》財經雜誌公佈“最富有闊太”排行榜,微軟(Microsoft)主席比爾蓋茨妻子梅琳達,毫無爭議奪下榜首寶座;入榜者的丈夫,都是頂級人物,來自各行各業,可以是賭王,也能是經濟學家,或者地產大亨等。

第一名:微軟主席比爾蓋茨妻子梅琳達

梅琳達以530億美元(約1604億令吉)的身家問鼎榜單。兩夫婦創辦的梅琳達蓋茨基金是全球最大的慈善基金會,旨在促進全球衛生和教育領域平等。

第二名:法國奢侈品集團LVMH創辦人伯納德阿諾特妻子伊蓮娜(Helene)

伊蓮娜以275億美元(約832億令吉)身家位列第二。超級闊太們有些是丈夫背后的支持者,有些是丈夫事業上的好搭檔,堪稱美貌、智慧及財富並重。

第三名:谷歌(Google)聯合創辦人謝爾蓋布林妻子安妮沃西基

安妮沃西基的淨資產為175億美元(約530億令吉)。她畢業于耶魯大學,是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蘇珊沃西基的妹妹,擁有自己的生化技術公司。

第四名:美國賭王謝爾登阿德爾森妻子瑪麗安

瑪麗安擁有93億美元(約281億令吉)淨資產。

第五名:美國傳媒大亨、新聞集團總裁魯伯特默多克第三任妻子鄧文迪

鄧文迪坐擁63億美元(約191億令吉)資產。能力過人的鄧文迪擁有耶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替丈夫打理中國MySpace業務,在2001年和2003年為丈夫誕下兩名女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