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包住包車包貼身助手 李澤楷看中佘詩曼

更新: March 16, 2011 18:09

包住包車包貼身助手
李澤楷看中佘詩曼
李澤楷的電訊盈科旗下的now寬頻電視,雖然失落免費電視牌照,但找了無線製作總監何麗全過檔,大搞綜藝及劇集等節目事在必行。

據知小小超豪擲銀彈找人才,更看中盛傳北上發展的無線花旦佘詩曼,除重金禮聘外,還獨享天后級待遇,有車、有樓兼有貼身看護!看來小小超今次志在必得喎!

(香港訊)近期無線風雲色變,雖然有新老板陳國強入主,但除了阿佘和郭羨妮準備離巢,亦傳有不少一線小生花旦如郭晉安、廖碧兒、林保怡等因不滿無線冷待而跳巢,同時遇到now有大搞作,繼何麗全后,無線幕后人員也紛紛出走。

幕后大逃亡

去年尾,無線大班幕后人員曾在TVB門口抗議公司超時沒補錢眼高手低,工作條件差,台前幕后鳥獸散,巧遇now有意將槍頭對正TVB,知情者說無線逃亡潮正式展開:“很多同事都想走,半年以來,已經有9個PA(助理編導)走了,現在導演要做PA的份,度期call人一腳踢,大家都知道TVB人工少,工作量多,辛苦不要緊,最慘是知道公司都不會怎樣加人工,現在now請人,個個都想過檔啦!”

2年拍3劇

台前幕后一起出走,據知已打算大搞101台的收費電視now TV,更不惜工本以天后級禮遇佘詩曼,據知now斟阿佘兩年拍3部劇,除了丟銀彈,更講明可以全新7人車接送加房屋津貼,再送近身私人助手侍候,務求以最佳待遇吸引有意北上發展的阿佘留港拍劇。

小生花旦排隊走

無線價:3400令吉一集
中國價:2萬5000令吉一集

近年在 TVB已不受重用的 36歲郭羨妮,去年4月于中國拍攝《宮鎖心玉》時更同武指朱少杰燃愛火,郭更稱會于今年底出嫁,為事業為愛情,郭羨妮離巢北上似乎事在必行。

無線價:2100令吉一集
中國價:1萬5000令吉一集

33歲楊思琦近年在TVB拍劇不多,據知尚有兩年合約的思琦妹雖于中國不算太紅,但勝在有港姐冠軍銜頭,叫價一樣有力。



無線價:2100令吉一集
中國價:2萬5000令吉一集

本是無線商場秀后的32歲廖碧兒,自從去年尾跟陳豪分手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后形象插水,又遭無線打入冷宮,故有傳廖打算明年約滿后閃人。

無線價:2100令吉一集
中國價:4萬令吉一集

近年已轉戰中國的44歲馬德鐘,先后拍過《廣告風雲》和《傳奇》兩劇,有傳他將會于年底約滿后離開效力18年的無線北上掘金,馬德鐘說:“我都不會放棄香港市場,但想有更大的市場,做演員當然是希望有多點發展啦!”

無線價:4200令吉一集
中國價:5萬令吉一集

還有一年便約滿無線的郭晉安,中國有報導指他四出放風想走,拿過視帝郭晉安于中國甚有叫座力,加上老婆歐倩怡懷第2胎,要賺奶粉錢,5萬令吉一集走 不掉。

無線價:3700令吉一集
中國價:4萬一集

拍完劇集《天與地》后便沒有再為無線拍劇的46歲林保怡,雖然憑《掌上明珠》榮登亞洲視帝寶座,但有指他不滿遭無線冷待,令他心灰意冷準備約滿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