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EPS擬自設提款機 顧客可跨銀行提款

更新: March 25, 2011 22:06


報導:李玉萍

(吉隆坡25日訊)大馬電子支付系統公司(MEPS)計劃拓展服務,包括年底前營運屬于旗下的首部自動提款機(ATM),參與MEPS網絡銀行的顧客都能使用,但交易用費暫未定。

該公司發言人回應《中國報》詢問指出,目前國內所有銀行擁有自己的自動提款機,同時也是MEPS網絡的一分子,顧客得以跨銀行提款。

她說,一旦MEPS推出自己的自動提款機后,舉凡參與MEPS網絡銀行的顧客,都能跨銀行提款。

“不過,我們暫時未決定提款的收費。”

該公司董事經理莫哈末蘇海爾接受《商業時報》專訪指出,會率先在巴生谷推介MEPS自動提款機,但具體數量暫時未明。

我國目前參與MEPS網絡的銀行多達21家,自動提款機總數超過1萬部。

蘇海爾透露,該公司也探討為銀行管理自動提款機,一些銀行已表達委外這項服務的意願。

“我們到時會為這些銀行管理自動提款機,從每1令吉的交易收費征收30仙,另加委外服務收費。”

他說,展望未來,MEPS放眼收購其他銀行的自動提款機。

“部分銀行考慮把自動提款機賣給我們,但這會是以后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