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3年相親689次 鑽石單身漢.經驗可出書

更新: February 14, 2011 17:39

3年相親689次
鑽石單身漢.經驗可出書
(北京14日綜合電)中國河南省洛陽市的徐陽,號稱“中國最牛相親公務員”,3年來共相親689次,至今仍單身。

日前徐陽在網路上發帖《3年相親689次,仍然一無所獲》,總結自己的相親經歷。6天點擊量突破10萬人次,他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最適婚公務員哥”。

他在網上開出16項相親要求,挖苦現代女性的拜金、刁蠻、無主見等毛病,要糾正錯誤的婚戀觀念。

徐陽今年32歲,身高175公分,曾經參軍,相戀8年的女友于他從軍期間,離他而去。

送女方舊硬幣留念

目前徐陽開始研究他自創的“中國相親學”。他說,自己有知識、有經驗,能把自己切身的相親經歷和感受告訴大家,並聲稱已發表600多萬字。

他還表示,如果時機成熟,累積到一定程度,會考慮出書。

他開始透過家長和朋友介紹、街頭邂逅及萬人相親會等方式,與不同的女性相親,並參加湖南衛視的《我們約會吧》相親節目。

徐陽表示,最高峰時曾一日內見8名女子,對象年齡介乎20歲至39歲,學歷由初中至博士,當中不乏官二代或富二代。

他說:“我相親見了689個女孩,真正喜歡的不到10人。”

愛好收藏古幣的徐陽,每次相親后,都會送對方一枚舊硬幣留念,至今送出689枚,總值10萬人民幣(約4萬6000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