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酒店搞噱頭.古城添賣點 遊船河享燭光晚餐

更新: February 15, 2011 22:08

酒店搞噱頭.古城添賣點
遊船河享燭光晚餐
(馬六甲15日訊)您有沒想過,與心愛的另一半,一邊遊船河、一邊享受燭光晚餐,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

酒店業者趁情人節到來,大搞浪漫噱頭,也為甲州旅遊業增添新產品。

甲市納扎達立雅(Naza Talyya)酒店于昨晚為4對伴侶辦遊船河燭光晚餐浪漫配套,另外9對伴侶因沒有預早向該酒店預定,被迫向隅。

該酒店經理阿布哈山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酒店與甲遊船河公司配合下,于去年開始籌備此配套,昨晚配合情人節,第一次推出,獲得好評。

首次提供配套

他說,除了一對夫婦特別要求乘一艘船享用晚餐外,該酒店另為3對伴侶共乘一艘船出遊,共享浪漫晚餐。

他指出,通常酒店很少接受個人預訂,至于要準備情侶套餐,也必須預訂才能為顧客特別而設。

他說,一艘船可置放4張桌椅。若是一組人欲預訂在船上進行聚餐會,一艘船可容納約15人。

當詢及套餐價格及菜單有何選擇時,阿布哈山說,以情人節套餐來說,一對伴侶160令吉,個人收費則是80令吉。

“我們準備的是西式的4道式套餐,即包括前菜、主菜、甜品及飲料。顧客可選擇以魚類抑或雞肉做主菜。”

他繼續說,一般上,遊船河享受晚餐的過程約一小時,顧客從香料園登船后,先享用前菜及主菜,等到船隻遊到甲河口一帶時,顧客準備返航香料園,就可一邊享用甜品及飲料、一邊欣賞甲河夜景。

他補充說,在這之前,該酒店曾為一些公司或團體準備遊船河享晚餐聚會,從中取得經驗后,酒店昨晚首次提供情人節浪漫配套。

有意預訂或瞭解詳情者,可致電該酒店06-288 2288洽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